有人说胡尔克的脱衣庆祝领到黄牌,那就是二黄一红出场的,这是什么意思?是规则改了吗?

寒山夜雨738

题主肯定是伪球迷,关键还是没看恒大上港天壬山之战!上港队长胡尔克第88分钟亲自罚进点球,然后脱衣庆祝,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必吃黄牌,而且直播中右上角清晰的标出胡尔克黄牌提示,只是画面上是上港庆祝人群而已!胡儿克不是肖智那般得意忘形,没毛病啊!
有人說胡爾克的脫衣慶祝領到黃牌,那就是二黃一紅出場的,這是什麼意思?是規則改了嗎?

规则不变脱衣庆祝必黄牌,比赛最后时刻上港当时5:3领先,这场胜利意谓着上港首夺冠军,绿巨人队长胡儿克是激情释放,何况当时之前并未吃黄牌,不存在两黄变一红离场的情况!第88分钟,当时上港4:3领先,胡尔克带球沿底线冲向恒大禁区,结果与保利尼奥发生身体拉扯,双方都有手上动作倒地,结果德国裁判判罚点球,胡尔克罚中5:3!
有人說胡爾克的脫衣慶祝領到黃牌,那就是二黃一紅出場的,這是什麼意思?是規則改了嗎?

比赛已经进入最后补时,胡尔克的点球两球领先彻底打消扳平希望,激动的胡尔克忘情脱衣来到镜头面前庆祝!球迷理解他的心情,在恒大引以为傲的天体,在全球瞩目的天壬山,一战定冠军归属,脱衣黄牌才是经典瞬间!
有人說胡爾克的脫衣慶祝領到黃牌,那就是二黃一紅出場的,這是什麼意思?是規則改了嗎?

脱衣庆祝屡见不鲜,广州恒大的于汉超和杨立瑜都在天体上演绝杀,当时分别最后时刻绝杀1:0苏宁和2:1申花!唯一搞笑的是广州富力的肖智,当时对阵河南建业进球脱衣,结果两黄一红离场,还一脸茫然似乎忘了带着一张黄牌了!这与胡儿克他们本质不同!
有人說胡爾克的脫衣慶祝領到黃牌,那就是二黃一紅出場的,這是什麼意思?是規則改了嗎?

晨曦132927626

没用的问题!

Sharing is caring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壹头条 » 有人说胡尔克的脱衣庆祝领到黄牌,那就是二黄一红出场的,这是什么意思?是规则改了吗?

赞 (0)